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姿妙喊子女不能沒有媽 他斥噁心至極

宜蘭縣長林姿妙(右)昨現身,淚崩控訴強權欺壓,並向兒女、縣府團隊道歉。(記者林敬倫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及土地增值稅貪瀆及財產來源不明弊案,兒女、縣府團隊也涉案,最後以80萬元交保,昨親上火線說明,數度哽咽落淚,直指欠債還錢天經地義,絕無以公換私,始終堅持簡單做人、清白做事,電視評論員、名嘴溫朗東卻直言,林姿妙的悲情故事,破綻百出。

溫朗東引述媒體報導:「林姿妙在28年前丈夫過世,一個人養4個孩子,去會計事務所打工,下班趕回家幫子女燒菜,含淚表示孩子們已經沒爸爸,不能再讓他們感覺到沒有媽媽。」

這故事令人感動,但溫朗東質疑林姿妙的子女成立益興礦業,兒子林宜弘當董事長,女兒林弈伶當董事,好拍檔楊吉雄當監事,「這間公司資本額2000萬,妳當民代的薪水,10年不吃不喝都不夠,妳們家族的錢從哪裡來?」

溫朗東不滿表示,林姿妙竟還臉哭說:「身為媽媽卻沒有保護孩子,讓他們受到傷害相當愧疚。」他認為林姿妙對兒女的保護,夠多了,「妳的子女盆滿缽滿,妳的財產來路不明;妳們家族的富裕,背後犧牲的是宜蘭鄉親的土地權益,卑劣無比,噁心至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