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無家日》爆關鍵劇情改寫10次 編劇曝創作內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myVideo影音平台3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在全球狂賣18.3億美金(約台幣510億)票房、登上影史賣座第6名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領軍,將於3月23日上架。

《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將於3月在myVideo上架。(資料照,索尼影業提供)

由「小蜘蛛」湯姆霍蘭德主演的漫威「蜘蛛人」系列第三部曲《蜘蛛人:無家日》,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找來前兩代蜘蛛人陶比麥奎爾和安德魯加菲爾德齊聚一堂,打造蜘蛛人「三代同堂」的夢幻情節。該片編劇克里斯麥肯納和埃里克索默斯透露,片中3人在天台上第一次見面的場景,「至少改寫過10次」,以確保每個蜘蛛人的心路歷程都能完整傳遞,也綜合採納了演員們的意見,才完成最終精彩的版本。

二代蜘蛛人加菲爾德在電影上映前頻頻否認演出的言論,被粉絲笑稱演技值得拿奧斯卡影帝,今年38歲的他近日接受外媒訪問坦言,在演出前他曾擔心自己是不是太老了,對於重新穿上蜘蛛人緊身服感到彆扭,「在服裝上,這確實是很可怕的嘗試,對於飾演蜘蛛人來說,我也太老了吧!但是漫威願意找我回歸,仍是我有史以來經歷過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湯姆霍蘭德(左起)、安德魯加菲爾德、陶比麥奎爾齊聚《蜘蛛人:無家日》。(翻攝自IG)

「小蜘蛛」霍蘭德多次感謝兩位前輩參演力挺,但調皮的他日前在脫口秀節目上大爆料,指麥奎爾和加菲爾德其中一人,在演出蜘蛛人時竟穿著「假屁股」拍戲,「我來告訴大家一個猛料,其中一個人的蜘蛛緊身服裡墊了『假屁股』,但我不會告訴大家是誰。」他笑說,第一次在片場看到「假屁股」時,他驚訝地無法移開目光,還直呼:「哇,喔!等等,那不是真的吧!」

另外,除了漫威大片《蜘蛛人:無家日》搶先版,抓鬼喜劇《魔鬼剋星 未來世》、試膽驚悚片《鬼入鏡:血親》、《驚聲尖叫》、柏林金熊獎諷刺喜劇《倒楣性愛和瘋狂A片》、大尺度重口味奇片《鈦》、經典前傳《金牌特務:金士曼起源》、潔西卡雀絲坦衝奧之作《神聖電視台》、「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主演的《疾凍救援》、超人氣動畫《角落小夥伴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等,都將於3月在myVideo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