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家鄉開戰!烏克蘭正妹公開怒噴俄國女神

佳娜來自烏克蘭,過去曾在節目中為家鄉尊嚴開炮。(翻攝自佳娜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當地時間今(24日)總統已下令對烏克蘭東部斯巴頓地區展開軍事行動,首都基輔、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相繼傳出爆炸,震驚世界,不少台灣藝人也相當關切。過去來自烏克蘭的人氣網紅林佳娜曾為了國家尊嚴在鏡頭前公開嗆聲來自俄羅斯的安妮,兩人火藥味超濃影片再次被翻出,引發討論。

安妮(左2)過去在節目中失言惹火佳娜(右2)。(翻攝自佳娜IG)

去年11月佳娜與安妮同時受邀上節目《同學來了》,節目組也請來不同國家的女人現場比拚、較勁,火藥味極濃。不料來自俄羅斯的安妮竟脫口而出:「俄羅斯的女生比較時尚。」更直言:「我們比較有錢、高級、優雅。」最後她似乎意識到自己失言,安妮急忙自圓其說道:「但烏克蘭也是很棒的國家,我超愛烏克蘭,但是他們真的是有點像俄羅斯的鄉下。」

安妮自豪俄羅斯比較高級,竟直言烏克蘭像鄉下。(翻攝自《同學來了》)

此言一出,讓一旁來自烏克蘭的佳娜聽了相當不滿,出聲回擊:「我想說,安妮剛剛說的就是亂講話,完全亂講話。」她認為俄羅斯境內範圍很大,其實也只有首都莫斯科的女生比較會打扮,安妮此言根本是一桿子打翻一艘船。此外她更氣呼呼指稱安妮也不是從首都出身,「妳好像也不是從莫斯科來的?所以妳自己是從鄉下來的,還是說我們不會打扮。」

佳娜忍無可忍,暴怒回擊:「安妮在亂講話!」(翻攝自《同學來了》)

影片一出,不少網友也留言力挺佳娜,「整件事最扯的是明明安妮是半個烏克蘭人都講出這種話」、「不管甚麼國家,說別人是鄉下真的很不禮貌....」、「這種節目效果很沒水準」。當時錄完影後佳娜也曾在IG公開抱怨安妮「真的是一個沒禮貌的人」,認為沒必要為了「節目效果」,而去貶低、嘲笑別人,「不管國家大或小都要學會尊重,而不是看別人小國就可以欺負,真的是自以為是!」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