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烏全面開戰 炎亞綸、吳慷仁沉痛嘆:戰爭是殘酷的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丁今天(24)6時下令對烏克蘭發動特殊行動任務,烏克蘭首都基輔已響起空襲警報,並傳出俄羅斯在烏克蘭空襲已造成數百人死傷。炎亞綸及吳慷仁也在第一時間臉書寫下心情。

炎亞綸認為戰爭是殘酷的。(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炎亞綸用英文寫下俄烏開戰心情(摘自臉書)

炎亞綸在臉書發聲,用英文寫下「War is Cruel(戰爭是殘酷的)」,他自己又在臉書留言感嘆「歷史不斷重播」。吳慷仁也針對事件吐露心情說:「此刻看著國際新聞感到沈重…#願世界和平。」

不少網友留言「世界和平」、「每次受害的都是最無辜的人民」,也有網友留言「希望烏克蘭勝利」。

吳慷仁看到俄烏開戰,祈禱世界和平(摘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