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與許瑋甯結婚!邱澤4字形容生活態度

邱澤演出《生活家》。(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獎」影帝邱澤與以電影《血觀音》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文淇合作演出《生活家》,劇中邱澤飾演暖心主管,在文淇勤奮認真的加班夜裡,會貼心叮嚀勿忘休息,並且送她安全返家,更適時擔任心靈導師,替對方解答職場上的各種難題。

問及今天換成自己遇到問題時,邱澤私下會如何排解?邱澤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因為自己不太會傾吐情緒,所以自己若碰到難題,幾乎都是自己消化。邱澤認為理想的生活家是懂得放慢腳步,跟自己相處,而他最欣賞的生活家,就是自己!

邱澤照著自己的生活步調前進。(八大提供)

邱澤透露會選擇照著自己的生活步調前進,不會有太多的勉強自己,「今天遇到的,不管是開心、難過或是沮喪挫折,它依舊是今天的一部分。」倘若心情很不好,或者是遇到很多不順利的事情,就趕快去睡覺,睡起來就是隔天了,隔天就會比昨天更好!

邱澤表示:「我都會告訴自己,已經進步一點點就很厲害了,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的生活態度,就是『隨遇而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