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淡妃5月甜嫁滑冰國手 婚紗照「連換7套」飄仙氣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38歲女星孫淡妃去年底才認愛43歲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沒想到1個月後就趕進度宣布婚訊,小倆口即將在5月舉辦婚禮,今(24日)時尚雜誌也公開兩人浪漫婚紗照,穿著純白婚紗的孫淡妃難掩笑容,幸福模樣藏不住。

孫淡妃(左)即將在5月甜嫁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右)。(翻攝自ellekorea IG) 

時尚雜誌《ELLE KOREA》今在官方IG寫下,「即將成為5月新娘的孫淡妃,與準新郎李奎爀兩人以溜冰場為背景,在嚴寒帥氣的拍攝了婚紗照。」並附上新人多張婚紗照,孫淡妃和李奎爀大秀濃情密意,又是對望又是甜勾,閃瞎大批網友。 

尤其孫淡妃一連換上7套婚紗造型,甜美白紗小露性感,不僅放送誘人鎖骨和香肩,平口禮服更是大方露事業線,超仙婚紗照出爐後,網友紛紛送祝福「姊姊太美了!恭喜結婚」、「兩人太甜了,好心動」、「祝姐姐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