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淡妃認愛前國手男友「是復合」!爆今年6月結婚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爆料孫淡妃(左)、李奎爀早在10年前交往過,近年復合。(翻攝自李鎮浩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8歲女星孫淡妃去年12月認愛43歲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更罕見在元旦公開兩人親吻照,閃瞎一票粉絲。有記者爆料兩人其實已經是「復合」的關係,將會在今年6月結婚,對此孫淡妃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否認結婚消息。

南韓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爆料,其實兩人早在10年前的滑冰節目《Kiss & Cry》上相識進而交往。不過當時的孫淡妃因活動忙碌,與李奎爀的感情漸行漸遠,最後才會走向分手一路,但兩人的感情依舊相當要好。

李鎮浩也提到,兩人會復合的緣由,全因過去孫淡妃曾被一名自稱是水產富商的金姓假富豪追求,接連送上大批高級名牌包、服飾、進口車,甚至還替孫淡妃償還向閨密鄭麗媛借的5000萬韓圜(約台幣120萬),他也會大肆對外宣傳自己是孫淡妃的男友,聲稱兩人即將結婚。

但孫淡妃聽到後震怒,憤而分手,金姓富商反倒要求孫淡妃償還先前收到的所有禮物,導致她最後拿出共價值1億韓圜(約台幣250萬)以上現金、物品還給對方。當時正值孫淡妃傷心難過的時期,李奎爀也一直陪在她身旁,兩人因而舊情復燃,決定復合。

針對結婚傳聞,孫淡妃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表示與她本人通話確認後,2人尚未發展到步入禮堂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