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認愛不到2個月!孫淡妃親PO手寫信宣布5月結婚

女星孫淡妃(左)宣布,與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將在今年5月步入結婚禮堂。(翻攝自韓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38歲女星孫淡妃去年12月認愛43歲前競速滑冰國手李奎爀,更罕見在元旦公開兩人親吻照,當時就傳出他們將在今年結婚的消息,儘管當時公司出面否認,今(25日)孫淡妃則是親自在IG上宣布,2人即將在今年5月結婚的喜訊。

稍早孫淡妃在IG上PO出手寫信提到,自己有了一位想要一起過生活的人,「我即將在5月和那位讓我理解笑容、幸福是什麼的人結婚,非常感謝自出道以來,一直以不變的心支持我們的粉絲們。」並強調結婚後仍會繼續在演藝圈活動。

先前曾有南韓記者爆料,2人其實已經是「復合」的關係,由於男方在孫淡妃低潮持續陪伴在一旁,因而舊情復燃決定復合,但當時孫淡妃的經紀公司出面否認婚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