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鍾碩想婚了! 公開理想老婆自嘲:應該不容易

李鍾碩日前透露有想婚念頭。(翻攝自
jongsuk0206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男神李鍾碩去年退伍後行程滿檔,一連接演2部電影《魔女2》、《分貝》,今年也將以新劇《Big Mouth》重回小螢幕,而他近日和女主角潤娥一起登上時尚雜誌,還在訪問中自曝想婚,吸引大批粉絲關注。

《ELLE》日前上傳李鍾碩專訪片,被問及「如果有一段很長的休息時間,會想做什麼」時,李鍾碩立刻表示想上新郎課程,坦言:「我一直對家庭有浪漫的想法,如果有很多時間,我會學很多東西給未來的妻子,學做飯、學習按摩,為建立和睦家庭努力。」

至於想要娶什麼樣的老婆,李鍾碩表示「首先要很聰明和堅強,會讓我很尊敬她,是個很可愛的人就好了!應該不容易吧」,高難度條件說完後,就連李鍾碩本人也笑出聲,但大批粉絲已經紛紛嗨喊「我可以原地結婚」、「我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