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被爆再婚!現身直播…無名指大鑽戒露餡了

汪小菲(左)與新歡張穎穎的感情造成熱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宣布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之後爆出汪小菲婚內出軌25歲新歡張穎穎,鬧得滿城風雨。近日汪小菲現身公開直播,被網友發現無名指戴著超大戒指,疑似再婚,再次引爆話題。

汪小菲(右)現身自家品牌直播,無名指上的戒指相當明顯。(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近日現身自家品牌抖音直播,他身穿黑色短袖上衣,臉色紅潤,過程中汪小菲不時用手摸臉,被網友發現他左手無名指上戴著一枚大戒指,瘋狂猜測他是否再婚。

再度現身時汪小菲已將戒指取下。(翻攝自抖音)

事實上,汪小菲近期常被抓包與張穎穎戀愛的證據,不論是喝醉在大街上十指緊扣、同款外套、飾品等,不少網友認為兩人感情穩定,再婚傳言也頻頻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