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掰了福原愛又怎樣!江宏傑甜蜜慶生「驚嚇又開心」

江宏傑過生日,王子率領紅隊隊員合體慶生。(喜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江宏傑今(22)過33歲生日,昨晚《全明星》第三季的戰友合體為他慶生,負責安排驚喜的王子受訪談到:「特地邀請江爸、江媽及小傑的兒子女兒從新竹上來台北,昨天剛好寒流來襲,又濕又冷,辛苦大家了。」

王子自從錄製《全明星運動會》,與江宏傑及紅隊戰友的關係越來越緊密,見到壽星江宏傑竟露出驚嚇又開心的表情,直呼一切都值得了,「除了神秘嘉賓外,紅隊也準備了代表紅隊的公牛隊外套,除了小傑外,兩位孩子們也拿到各一件球衣,可以和爸爸一起穿親子裝。」

王子(左二)驚喜安排,率領隊員們為江宏傑(中)慶生。(喜鵲提供)

擔任紅隊隊長的王子,近來越來越有心得,他有感而發談到:「賽期已到尾聲,所有人的精神跟狀態都已提升到最緊繃,做好準備迎接每場賽事,隊友們也都已經開始有了捨不得的情緒了,也把每一次比賽都當成最後一次來看待。」

王子提到與戰友們朝夕相處4個多月,「彼此都已非常熟悉,也是因為大家的信任,我也才能越來越上手跟適應。」儘管今天寒流來襲,大夥依舊認真練習,超期待第三季紅隊可以拿下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