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登上小巨蛋!偉晉竟爆氣怒喊:我就去死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於上個月首度前進小巨蛋舉辦的「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天精彩的狼人殺總冠軍戰況及表演節目,將從明(23日)週三至週五及下週一(28日),連四天於節目中首播,透過電視畫面,再次近距離感受「凹嗚狼人殺總冠軍爭霸戰」現場緊張的肅殺氛圍。

面對最終回的激烈比賽,邱鋒澤不忘對台下的粉絲們撒糖喊話:「現場的觀眾朋友,我來直接說我的身份好不好?我希望我可以成為妳的『狼朋友』(諧音:男朋友)。」語畢,立刻惹來賴晏駒直言:「我真的要吐了!」連婁峻碩都忍不住猛虧邱鋒澤:「你這個梗不是大概2年前我們在玩狼人殺時講的嗎?」

偉晉主持《娛百》。(八大提供)

「凹嗚狼人殺」總冠軍首度移師台北小巨蛋舉行,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率領狼人殺偶像賴晏駒、婁峻碩、凱希、荳荳、紀卜心、篠崎泫、孫沁岳、雨婷、艾莉兒等人盛裝出場,讓粉絲近距離體驗狼人殺最即時鬥智實況!眾人原汁原味呈現攝影棚內錄影時的互尬模樣,令在場觀眾笑聲連連。當日對戰不同以往陷入膠著,好人開局就明顯處於劣勢,令陳零九也不敢置信坦言:「遊戲好像結束了,沒什麼好說的!」

邱鋒澤(右)主持《娛百》。(八大提供)

其中,凱希因為誤殺婁峻碩,趕緊向在場粉絲道歉表示:「峻碩的粉絲不好意思。」婁峻碩慘遭淘汰,一臉哀怨神情道:「我以為我今天可以多表現一點,結果就出去了…」但他不忘向粉絲喊話:「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大家不要罵她。」另一方面,黃偉晉在成為箭靶後,努力自清身份,邱鋒澤卻不留情面在眾人面前直嗆:「你就出去吧!講那麼多,還花了60秒時間,你有什麼?」使得黃偉晉只能爆氣表示:「我就去死!」笑翻現場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