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20222神奇日子過生日 江宏傑說話了

江宏傑感謝好友們給他的生日祝福。(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江宏傑33歲生日,由於今天剛好是「20220222」,又剛好是星期二,算起來共有7個「2」,因此網友都覺得今天是神奇、特別的日子,而最近好多朋友輪流幫江宏傑慶生,他也說出心聲。

江宏傑分享帥氣照片並說:「謝謝大家的祝福!」經紀公司透露,今天江宏傑沒有排工作,可以好好放生日假。

談到生日願望,已經連3季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的江宏傑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希望能拿一座冠軍獎盃!」王家梁也祝福江宏傑:「生日快樂!」粿粿則糗江宏傑:「雙下巴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