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為何對蕭敬騰舔共沒輒?苦苓揭關鍵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不斷,藝人蕭敬騰上中國《春晚》,要台灣人「回家看看」,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中國隊服的舔共言行因此惹怒不少台灣民眾。對此,資深媒體人苦苓今(21)提出看法。

蕭敬騰登上春晚,要台灣人「回家看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郁婷代表我國參加北京冬奧,期間不僅上傳穿中國隊服練習的影片,還說「像在主場作戰」,荒腔走板行徑讓人傻眼,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教育部、體育署調查其不當言行,而根據國家代表團的團員手冊,若不依規定或牽涉禁藥等相關問題,最重將直接取消國手資格,沒收國手當選證書並遣返回台。

苦苓。(翻攝自臉書)

對於一連串名人舔共事件,苦苓表示:「不要再虛張聲勢了!對『打耳光』老方無可奈何,對『回家看』老蕭也無可奈何,對『主場』黃小妹妹又能怎樣?終身不得代表國家出賽?──人家本來就不想在台灣玩了呀!」

競速滑冰國手黃郁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