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女星確診武肺!症狀出現3天才陽性 現況全曝光

米奇宣布自己確診武肺,並透露相關症狀。(翻攝自IG mickeyhuang012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米奇(黃鈺文)出身於《黑澀會美眉》,目前身在新加坡的她也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今(21日)米奇在IG公開快篩結果,宣布自己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透露自己的症狀。

米奇今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確診武漢肺炎,透露「蠻不舒服的」,第一天出現喉嚨痛症狀,不過快篩結果為陰性,第二天開始發燒、不斷咳嗽且沒有食慾,卻還是陰性,直到第三天才退燒,「感覺昏沈沈,喉嚨因為前兩天一直咳嗽開始有腫痛的感覺,喉嚨也開始有痰。」快篩結果才呈現陽性。

米奇表示:「Covid會潛伏一陣子然後才會被確診。」感覺到不舒服後,老闆就不准自己進公司。米奇透露染疫的感覺與一般流感一樣,只是發燒的時間比較長,「或許是有打疫苗的關係吧,症狀沒有像一開始得Covid患者講的那樣呼吸困難,基本上一切都正常,而且吃東西也有味覺。」直言自己過去在法國得到腸胃炎才是真的超不舒服,「Covid的部分目前姐Hold得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