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進軍YouTube!創個人頻道與粉絲同樂

「小S」徐熙娣今日宣布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犀利的主持風格深受喜愛,自稱「職業婦女」的她常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今(19)宣布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讓粉絲相當驚喜。

小S今日於個人臉書、IG同步發文寫道:「我已經有個人的YouTube頻道了,要不要訂閱一下?」她不改搞笑作風,在影片中介紹:「這是我的YouTube頻道,看你想不想訂閱,也可以開啟小鈴鐺,到時候時不時會上傳一些『有的沒的』影片。」

剛開設頻道的她一次po出3支影片,包括她先前宣布即將重返樂壇的預告,以及她和好友「阿雅」柳翰雅的互動,讓粉絲看得大呼過癮。

頻道開設後藝人好友陳漢典於貼文留言「先要(訂閱)」;網友也熱情回應「是因為受到漢典刺激嗎?他有12萬喔!」、「看到不訂閱很痛苦」、「已訂閱,期待烏欸謀欸影片」、「拜託讓我每天可以看到你」、「太太太太太好了,終於」、「已訂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