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是巴戈妹妹男友 江宏恩現身靈堂曝兩人互動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江宏恩今(19)天下午3點至巴戈靈堂悼念,他透露1989年在八點檔《又見郵差來按鈴》客串飾演巴戈妹妹的男友,是他入行的第一部作品,「他很疼惜晚輩們,很感謝他。」

江宏恩1989年在八點檔《又見郵差來按鈴》客串飾演巴戈妹妹的男友,是他入行的作品。(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恩表示,陸陸續續與巴戈有合作的機會,兩人也保持聯繫,「巴戈生日我會跟他說生日快樂,但當時他還在隔離的階段,有約隔離完回來台北要一起吃飯。」

陳子強去年還跟巴戈一起做公益。(記者胡舜翔攝)

江宏恩提到,巴戈去年有跟陳子強一起做公益,大家10、11月還有一起吃飯,當時知道巴戈身體不是很好,有鼓勵他好好治療,得知噩耗時心情還是很難過。至於在靈堂和巴戈說了什麼,江宏恩說:「現在還能多說什麼,希望巴大哥一路好走,希望他的家人節哀,巴大哥安心的放下。」

胡瓜和巴戈曾是華視同事。(記者胡舜翔攝)

胡瓜在江宏恩受訪時低調現身靈堂,透露與巴戈昔日是華視同事,近幾年常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碰面,他受訪時未多講,僅說:「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