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好棒Bump」冷戰7年破冰 火辣親妹身分出乎意料

奶瓶(圖)與好棒Bump重修兄妹關係。(UP直播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全球第一的直播平台」Up直播致力於精彩內容與優質主播,旗下人氣主播「奶瓶」近來吸引網友熱烈關注,她與知名YouTuber「好棒Bump」這段認親的影片感動惹哭網友,影片推出短短2天就有近70萬的觀看次數,兩人原來是同父異母的兄妹關係,但前期相處關係進入吵架冰冷狀態,甚至長達7年沒有聯繫,這次雙方在直播影片突如其來的破冰,讓兄妹倆重拾親情。對於關心由淡轉濃的轉變,奶瓶感性說:「這麼多年,已經放下了,對於哥哥現在的轉變覺得很感動,原本是很怕他的,現在也慢慢地放下,希望我們未來關係能更好。」未來也要朝自己頻道做規劃,希望有機會跟哥哥合作。

知名YouTuber「好棒Bump」認親。(翻攝自YouTube)

奶瓶擁有34D、25、35傲人身材,風趣又直率的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追隨,但感情上卻空窗近2年,她笑稱對於感情是「速食愛情」的觀念,曾經最短認識3天就決定在一起了,對於過往感情史表示都滿坎坷的,有被劈腿、幾乎都是不好的結尾收場,對於理想條件是「靠感覺 」,談感情時容易一頭熱,認為若男友長太帥的話會被搶走 ,喜歡男人有一點點大叔的味道,男神孔劉是理想情人。

奶瓶自小就相當孝順,私下是過著宅女生活,比較喜歡在家玩遊戲,目前投入全職的直播工作,要努力賺錢養家,希望可以讓媽媽、外婆有好的生活條件,最高的直播收入一個月會有6位數。在龍山寺附近被跟蹤,從捷運站一路跟隨進雜貨店,後來遇上路邊警察求救才成功化解,直播上曾經遭遇到粉絲用情感勒索,後來她決定攤牌說清楚,自認直播時跟私下並不太一樣,會希望與粉絲像是朋友一樣的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