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男神助陣奏效!趙寅成《偶然成為社長2》首播開紅盤

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第二季開播。(翻攝自tvn_saja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男神趙寅成和車太鉉合作主持的實境韓綜《偶然成為社長》,節目內容有笑有淚備受喜愛,去年播出的第一季更曾拿下6.4%亮眼收視,而電視台tvN今年順勢推出第二季,昨(17日)開播直接打破紀錄,以6.5%收視順利啟航。

《偶然成為社長2》開播拿下6.5%亮眼收視。(翻攝自tvN)

趙寅成和車太鉉再度下鄉開店,相較第一季的小店,這次規模擴大變成超市,正當2位社長手忙腳亂時,趙寅成找來的「打工三人組」金宇彬、李光洙和朴周煥也登場幫忙,但看到超市客人絡繹不絕,讓鮮少登上綜藝的金宇彬也超乎想像,直呼:「我被騙了嗎?」

《偶然成為社長2》首播不僅直接登上同時段收視冠軍,南韓網友更是好評如潮,紛紛大讚「最喜歡有溫度的綜藝節目」、「趙寅成和車太鉉再合體真是太好了」、「昨天節目真的很有趣」,尤其金宇彬在鼻咽癌病癒後,久違現身小螢幕,挑戰綜藝的呆萌表現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