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戰神被消失!59萬粉專全沒了…深夜淚崩苦吐「Bang掉主因」

郭鬼鬼擁有甜美長相與G奶惹火身材,備受網友喜愛。(翻攝自郭鬼鬼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郭鬼鬼憑藉甜美臉蛋與不科學的G級身材著稱,IG、臉書等社群累積了大票粉絲追蹤,獲封「雪乳戰神」。未料昨(17日)突淚崩哭訴59萬追蹤的臉書粉專被一夕之間「BANG掉」,無助連PO多張哭臉求廣大網友幫助。

郭鬼鬼59萬追蹤的臉書粉專一夕之間被消失。(翻攝自郭鬼鬼IG)

郭鬼鬼昨晚間曬出截圖,表示自己59萬追蹤的臉書粉專被官方判定為:「違反社群守則中有關騷擾和霸凌的規定。」讓她相當傻眼,轉PO到IG限時動態:「好吧,被針對了?」無奈PO出暴哭表情符號,求廣大網友連署寫信給臉書,要回她的粉絲專業。

有網友趁機落井下石,讓郭鬼鬼更加難過。(翻攝自郭鬼鬼IG)

至於為何會如此難過,郭鬼鬼坦言該粉專是她努力經營了3年,才累積到59萬真人粉絲,豈料一夕之間「被不見」,讓她情緒失控再也忍不住狂哭:「誰來救救我,覺得世界末日…。」

但似乎有部分網友趁機落井下石,郭鬼鬼今凌晨再次曬出黑白拭淚動圖,坦言:「真的很討厭這種,自己除了哭之外,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的處境…。」她無奈吐露經過此事件,仍有不少有心人士藉機酸「網紅的錢都是偏門賺的」、「天下烏鴉一般黑」等,對此她罕見動怒,嚴肅強調她不偷不搶,正當經營粉專,如今一夕之間被消失,讓她只能無奈落淚,「現在連我自己都不懂到底再拚什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