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莉鈅戰」風向轉彎!她怒轟「6巨雷」公審謝和弦:他才是最爛的人

莉婭與祈錦鈅開戰,謝和弦卻袒護祈錦鈅而非老婆,讓網友相當傻眼。(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前妻Keanna離婚,迎娶新歡莉婭(現藝名陳緗妮),搞得滿城風雨,如今現任妻子點名「G奶周子瑜」祈錦鈅暗指對方介入婚姻,戰火再次點燃,不少網友紛紛看不下去,忍不住開罵:「謝和弦是天底下最爛的人。」

謝和弦甚至在直播中公審莉婭。(翻攝自IG)

今(17)日有網友在Dcard 上發文,表示近期看了祈錦鈅與謝和弦的消息,直呼:「真的覺得他有夠噁心。」網友認為無論是當年莉婭淪為小三,遭眾人唾棄打罵,再到現在與祈錦鈅的戰火,「罵莉婭的很多,但謝(謝和弦)卻很少被罵,這是為何呢?」因此決定發文一吐心中對謝和弦的不滿。

該名網友點出謝和弦6大為人詬病的缺失:「躁鬱症,情緒控管差」、「花心劈腿愛約炮劈腿」、「只要跟女生分手或不合會在網路上罵老婆,並且會扯到性,性羞辱自己的前妻和老婆」、「當老婆吃醋時不會安撫老婆會搶先安撫外面的新花」、「嗑藥做違法的事」、「自私自利,以自己為主別人都沒他重要」。

綜合以上幾點,網友相當指出台灣社會對「男性」太仁慈,「女生當小三劈腿被罵爆受盡污辱,男性安然下莊。」而她也心疼起莉婭,坦言她活該,硬要愛上這種善於顛倒是非的男人。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加入討論,「這種咖 吃一口米都是浪費」、「祈也很有問題」、「完全不重要,頂多只有一咪咪的娛樂價值,哈哈兩聲就可以略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