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八點檔女神驚曝懷孕?不小心說溜嘴...嚇壞同劇演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大牙」周宜霈因亮眼外型加上海派個性,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所主演的《一個屋簷下》及《天之驕女》目前正在熱播,堪稱「八點檔霸屏女神」。她與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結婚快2年,肚皮進展一直備受矚目,沒想到她日前拍戲時,竟不小心鬆口自己「懷孕了」,令在場演員又驚又喜,紛紛大喊恭喜,相當替她開心。

周宜霈主演的《天之驕女》即將殺青。(翻攝自臉書)

其實是周宜霈在《天之驕女》飾演的彭安琪懷孕,她苦笑透露,因為是拍on檔戲,在時間緊迫之下,演員們每次一拿到劇本,幾乎都只會看自己的台詞,沒有人注意到她劇中角色已經懷有身孕。

周宜霈(左)與老公「阿廖師(右)結婚快2年。(翻攝自臉書)

某次拍戲空檔大夥在聊天打鬧,周宜霈隨口的一句玩笑:「我現在有身(台語)了哦!你們不要對我手來腳來。」此話一出,讓飾演她爸媽的倪齊民、李珞晴及陳小菁全嚇到,直呼:「真的假的?妳有了?」由於周宜霈在戲裡常為愛做出許多瘋狂的事,因此讓倪齊民更加擔心她的身體。看到眾人的反應不太對勁,周宜霈這才發現他們都會錯意,沒好氣地回:「不是我本人,是安琪有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