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新作《小姐不熙娣》首播收視開紅盤 奪當日綜藝類之冠

《小姐不熙娣》,小S(右)、派翠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晚間8點至11點綜藝節目黃金主持陣容聯手出擊,屢創收視佳績!11點由徐乃麟接棒主持的《醫師好辣》,2月14日首集播出25~49女性觀眾收視達0.49、最高收視達0.85,總觸及人數逾17萬人,綜藝大哥的主持魅力果然吸睛!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7年重返台灣電視螢光幕前的新作《小姐不熙娣》2月14日首播收視開紅盤!25~49女性觀眾收視為0.61奪下當日綜藝節目類之冠,收視最高點更達0.99,總觸及人數逾42萬人。《小姐不熙娣》不只電視收視亮眼,在網路影音平台上的表現也非常突出,除YouTube官方頻道的精彩片花吸引近7萬人觀看,晚間11點在myVideo平台上的點擊也是位居節目榜第一,《小姐不熙娣》首集推出就繳上漂亮成績單!

陳漢典(右)是小S新節目第一集來賓(東森提供)

《小姐不熙娣》節目班底由20位各領域的女性菁英組成,首集談「創業到底能有多少鳥事?!」收視最高點0.99落在眾人分享各自的事業這兩年在疫情的打擊下所遇到的慘況,來賓陳漢典則是分享去年飲料店員工因疫情被匡列卻不願做核酸檢測的行為,雖然最後檢查結果是陰性,過程卻搞得所有員工都人心惶惶的故事,他邊講還邊模仿陽帆,逗得大家笑聲不斷。

收視大幅攀升的片段是「性學博士」許藍方談及去年慘捲謎片風波導致形象受創的故事,她遭代言廠商要求賠錢卻仍不解除合約的傻勁,讓小S忍不住為她抱不平,甚至飆罵:「妳怎麼會智商那麼低啊!」想藉此罵醒她的片段收視開始飆高。次高收視0.92則是美妝通路主理人Pag分享大學時跟好友合夥創業,最後因對方工作態度惡劣、頻頻出包的狀況,讓她決定狠下心終止合作。

《小姐不熙娣》是一檔以女性做為出發點,討論內容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的節目,集結20多位在各行各業中獨霸一方的新女性成為節目班底,跳脫刻板印象中女性較為社會弱勢的形象,來分享成為新世代女性的精神與過程中的各種碰撞,不同於一般現有的婦女節目,更能展現時代的改變與探討女性職場天花板議題的獨特性。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東森綜合32頻道、11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以及11點於myVideo平台獨家播出。

該節目更發展獨家網路版《小姐不藏私》節目,由派翠克帶領節目的美麗班底們,組成「不藏私小隊」,藉由不同的單元主題,揭開她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EBC東森電視網路節目《小姐不藏私》,2/16(三)21:00起於《小姐不熙娣》FB、YouTube平台首播上架,敬請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