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新師妹美腿比拚 氣勢矮半截一言難盡

JYP娛樂新人女團NMIXX將在22日出道。(翻攝自nmixx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即將在22日推出新女團NMIXX,距離出道剩不到7天,JYP娛樂也持續公開新照預熱,昨(14)日NMIXX最新預告照更彷彿看到師姐TWICE過去影子,引發熱烈討論。

師姐團TWICE剛出道也曾擺出類似POSE展氣勢。(翻攝自the qoo)

NMIXX雖然全員平均年齡只有17歲,但7位女孩一起穿著黑色勁裝,展現新人氣勢,排排站抱胸擺出酷帥表情,大秀青春美腿,照片曝光不到半天吸引逾5萬人按讚,還沒出道聲勢驚人。

師姐團ITZY平均身高超過170公分,腿長驚人。(翻攝自the qoo)

更有韓國網友發現她們的師姐團TWICE和ITZY,剛出道時也有用過相同POSE拍照,不過3張照片一對比,網友紛紛表示「TWICE跟ITZY都拍得很好,但是NMIXX有些一言難盡」、「NMIXX那個柔焦濾鏡太糟糕了」、「TWICE真的不簡單,9位成員都好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