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情人節離婚高國華 破鏡重圓留伏筆

陳子璇昨在臉書曬出辦妥離婚手續,秀出身分證配偶欄已空白。(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補教天后」陳子璇與高國華2011年結婚,但在2年前傳出婚變,兩人選在昨(14)日情人節辦妥離婚手續,當年2年愛的轟轟烈烈,最後還是走上分手一途,不過疼惜緣分的兩人,仍有破鏡重圓機會。

陳子璇昨辦妥離婚手續後,隨即在臉書同框身分證配偶欄空白,有粉絲看完她的情人節感慨貼文,連忙留言說:「我覺得老師和高先生還是有很大機會能破鏡重圓的,我的第六感。」

高國華(左)、陳子璇曾在中國深圳度過一段甜蜜生活。(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粉絲第六感認為陳子璇和高國華仍有機會破鏡重圓,沒想到陳子璇沒有駁斥,僅留下伏筆表示:「我覺得你表達地很好。」似乎沒把話說死。

辦妥離婚手續恢復單身後,陳子璇以「此情可待成追憶」為題表示:「選了情人節來辦理離婚手續,配偶欄已空白,問我現在的心情如何?我蠻想唱《水調歌頭》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並祝福天下有情人幸福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