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超過3年沒做愛 揭「按摩棒高潮」細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東森綜合台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是一檔以女性做為出發點,討論內容聚焦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的節目,於2/14(一)首播,今小S為林志玲說話,也承認自己錄影時水腫,一直拉肚子,她說跟許雅鈞結婚16年,2人已很久沒魚水之歡,有3年嗎?她表示「超過」,都靠按摩棒達到高潮。

《小姐不熙娣》開播,小S(右)、派翠克。(記者胡舜翔攝)
小S說自己跟老公很久沒魚水之歡,因為老夫老妻,現在要做會覺得有點尷尬,所以都趁著早上大家出門時,拉開抽梯找到按摩棒自己高潮,她也回憶以前女兒們曾經在她抽屜亂翻發現按摩棒,而且顏色都很鮮豔還一直震動,孩子長大後她才告訴她們這是啥,「妳們小時候有發現媽媽的寶物」,女兒們非常地震驚。

小S說越來越愛老公,希望他越來越健康,他也照顧她,有時候她性緻一來想做,結果老公居然說「我閃到腰」,讓她當場冷掉,久而久之就很久沒那個了,「很久沒感覺到有東西…妳們應該知道我要說什麼吧,不行我婆婆會看」,坦言真的都是靠自己來。

小S透露與老公許久沒有魚水之歡,只能自己來。(記者胡舜翔攝)
小S說自己非常非常緊張,節目會做3年,以前《康熙來了》都做10年,一度有後悔,緊張到腸燥症發作,而節目中也聊到小S最愛的性愛話題,來賓許藍方博士也一起聊,小S提到男人只要4公分就夠用了,她也現場cue東森董事長林文淵:「所以董事長是4.5公分嗎?」笑翻全場。

而之前林志玲生下兒子全台祝福,卻謠傳她找代理孕母,今小S說她非常祝福林志玲,這段時間都不知道她懷孕,現在都沉浸在喜悅中,她也轟:「關那些人屁事啊?不能祝福嗎?那些人閒著沒事幹,好事硬要講成壞事,煩不煩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