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驚傳病危 員工驚訝:不久前看起來很好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三立電視董事長林崑海罹癌驚傳病危,三立回應「董事長還在靜養中,謝謝大家關心。」三立員工對此消息非常詫異說:「之前看起來很好。」透露去年疫情趨緩,約莫9月、10月,林崑海曾在高雄數名特助陪同下曾前往三立開會,當時氣色還不錯。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左四)驚傳病危。(三立提供)

  林崑海罹癌傳出身體健康出狀況,總統蔡英文去年曾到高雄探望,據傳林崑海在高雄療養身體已久一年多以來,長期待在高雄養病。三立內部人士私下說,當時海董來三立不只開會,還四處巡視攝影棚,結束後還到二樓員工餐廳待了好一陣子。

 據指出,林崑海在三立現身時,確實消瘦不少,但臉上氣色很好,看不出生病,行動力也頗佳。不過自那次之後,便未看過他現身三立。

 回顧林崑海百億影視霸主之路,身為三立電視共同創辦人,人稱海董,出身高雄,原本為計程車司機,1983年,與妻子張秀及舅子張榮華經營錄影帶事業,三人合資成立三立影視,購買機器,複製錄影帶,再提供錄影帶出租店出租。

 1992年,本與三立影視合作的豬哥亮被巨登育樂老闆楊登魁挖角簽走,三立影視一度出現經營危機,隨著製作了《三立五虎將 金牌點唱秀》大受歡迎,三立影視狀況回穩。

 當時正值開放有線電視,三立影視將原有的錄影帶版權賣給電視台外,也決定製作賣給電視頻道播放的歌唱節目,包括《歡樂大滿貫》與《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但因成本太高,找不到買家,遂自行申設有線電視頻道。1993年,三立影視成立了三立頻道,逐漸擴大為三立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