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魚水之歡」開示地震感覺 鄉民全都色色了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天凌晨地牛翻身後再度開示。12點43分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緊接又一起規模4.9地震,是今年第一強震等級,炎P「炎亞綸」也立刻在臉書寫下12字「頭暈到以為家裡魚缸水在晃。」網友們也get到炎P頭暈,破萬人湧入臉書報到都說:「第一個想到你啦!」炎P也回應熱列要求,希望大家第二個才想到他。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少人歪樓展開魚水接力留言,雷神煮廚雷議宗留言「可能魚缸的金魚在搖床」,炎亞綸妙回「歡魚」,唐從聖也忍不住來朝聖,在臉書留言:「請問炎P:這是所謂的魚水之晃嗎?」另外也有不少人留言「地震讓我躺在老公身邊,想著炎P」、「發生地震時,要記得趴下掩護、」「開臉書大喊炎亞綸」、「魚水之晃的典故」、「果然第一時間,大家都來這邊報到了」、「跪求炎P指示」、「你是我地震唯一的信仰」。

炎亞綸曾發表「下雨地震說」、「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被網友封地質學家「炎P」,過年前他才預測「還會有比較大的地震」,過完年立刻發生芮氏規模5.5的地震,今天再度地震,根本百發百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