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炎亞綸驚遇「蕾宏婚變」 大師開悟「愛情太複雜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今天出面膜代言活動,剛過完年的他喜悅心情藏不住,直呼:「當然是比刮四本刮刮樂,最大獎只有2萬元還爽啊。」這是他第一年留在台北過年,感性說:「有些感觸,長輩逐漸隨著時間凋零離開地球,自己更珍惜朋友家人的相處時光。」

他稍早在記者會現場受訪,碰巧遇到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出了聲明,問到對於「蕾宏婚變」的看法,他笑回:「愛情真的太複雜了。」而他之後也會推出實境秀的主題曲,至於是否是跟戀愛有關的實境秀?他說:「我的(感情)能播嗎?我很激烈耶、敢愛敢恨。」

過年期間炎亞綸並沒有大吃放縱,因為新戲的布料比較少,要努力維持身材,「怕沒人看,拍成廣告給大家看。」甚至在活動現場大方讓記者摸胸驗貨。

炎亞綸出席面膜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炎亞綸透露,過年吃得不多,主要都吃豆漿跟牛肉,「好險我媽不太會做菜,媽媽看了(身材)滿開心,應該是歷年來練得最好。」

而下週就是情人節,被問到單身多久?炎亞綸並未多回應,笑稱:「沒有什麼愛不愛,情人節自己過,無聊吧!」而他對於婚姻雖不恐懼,卻也沒有太大吸引力,「去參加別人婚禮還不錯!但辦婚禮好像不錯,應該當婚顧才對,策劃應該蠻好玩。」認為愛情不需要用一張紙來束縛,「離了不只很多張紙,還會有很多新聞。」

炎亞綸(右)出席保養品記者會,受訪時讓女記者驗貨胸肌。(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