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路跑女神辣扮貓女!示範美胸運動想要屁股大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路跑女神」雷艾美今現身電影《蝙蝠俠》在台北國際動漫節的「貓女日」活動,變身台版貓女,以一襲中空裝辣秀腹肌,直說這次片中的貓女真的很性感,所以特別找能搭配的衣服,「一直在吸小腹!」她笑言不愛cosplay,自嘲平常都包起來,當場被主持人猛虧「妳以為我們沒看妳的IG嗎!」

蝙蝠俠》台北國際動漫節「貓女日」活動,雷艾美。(記者胡舜翔攝)

新版《蝙蝠俠》找來羅勃派汀森詮釋新一代蝙蝠俠,雷艾美說對於選角感到非常驚訝跟訝異,「他以往給我比較王子、陰柔的形象,但蝙蝠俠很陽剛,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更說看到羅勃為了角色勤練身材,讓她看了流口水,「這應該是他的生涯高峰,可以給100分!」至於新任「貓女」柔伊克拉維茲,她說第一印象是比較辣,「而且選角上感覺更多元」。

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在動漫節活動現場,讓粉絲可以拍照打卡、留下想對蝙蝠俠問的問題,雷艾美被問到想問羅勃什麼問題,笑說「應該會問他『可以載我一程去兜風嗎?』,因為他一定會去很帥的地方,而且感覺搭蝙蝠車很像坐雲宵飛車,我喜歡刺激的感覺」。至於會建議在台灣去哪兜風,她笑說「可以就來台北信義區,或是阿里山、北二高,重點一定要帥,讓大家看到」。

雷艾美想揪羅勃派汀森開車兜風。(記者胡舜翔攝)

雷艾美先前因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以陽光形象吸引不少粉絲,她今笑稱要當「吸小腹天后」,直說除了不能吃太多,「持續運動、注意胸腰臀比例就會是漂亮的,尤其最難是腹部」。她現場更示範三個動作,包括伏地挺身、手背交叉,來達到美胸效果,還以類似溜冰的姿勢,訓練腰臀及核心。她說新的一年希望達成新的路跑計畫,笑說:「然後希望屁股再大一點!」

全新《蝙蝠俠》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勃派汀森主演,以法蘭克米勒的漫畫《蝙蝠俠:元年》為本,聚焦於蝙蝠俠年輕時的偵探能力,而蝙蝠俠最傷腦筋的對手謎語人,不斷運用邪惡的謎題及各種酷刑工具,設下陷阱殺害高譚市的菁英份子,並對蝙蝠俠發出戰帖,引導他一步步走向自己設計的陷阱。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