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鍾國確診堅持健身 親曝病況網全跪

韓星金鍾國昨(10日)確診武漢肺炎。(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45歲韓星金鍾國昨(10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平時熱愛運動健身,肌肉男形象深植人心的他,昨天還是照常更新YouTube頻道,並親曝最新病況備受關心。

金鍾國在個人頻道親曝最新病況。(翻攝自YouTube)

金鍾國雖然染疫,還是不忘在個人頻道上傳最新健身影片,並強調拍攝當時還沒確診,而他隨後也在留言區向粉絲們報平安,表示:「很多人都在擔心我,但其實我現在情況好到讓人尷尬,即使戴著口罩非常小心還是確診了,應該更加小心的,我很抱歉。」

最後希望粉絲們保持身體健康,金鍾國還透露:「從明天開始,我會在家裡的健身房慢慢鍛煉身體。」確診還是不放棄運動,讓粉絲們直呼「不要太勉強啊」、「要好好休息才行」、「不用覺得抱歉,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