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弘儀主持20多年不敢請假!驚吐「怕被取代」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鄭弘儀、網紅朱姐(朱璟柔)主持的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請到「小8」張允曦分享人生奮鬥趣事,她非常讚賞鄭弘儀主持20多年的談話節目,幾乎全年無休、堅守崗位,讓鄭弘儀開玩笑說:「因受于美人影響,再忙都不敢請假,就怕被取代。」

鄭弘儀(左)笑稱主持20多年的談話節目,幾乎全年無休,是受于美人(右)影響。(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張允曦過去因網路短劇《空姐忙什麼》走紅的她,當時收入暴增,每個工作邀約都是七位數起跳,卻在事業起飛之際毅然離開團隊,遠赴美國進修表演藝術,她坦言:「當下才真正理解為何許多演員常說自己被掏空,沒靈感而出國充電,以前總認為充電不就是睡飽就好嗎!」做出如此巨大決定,讓鄭弘儀直呼非常不容易,她打趣的說:「心靈上的滿足讓我肯定自己的決定,但錯過賺大錢機會,比較後悔。」

張允曦的果斷與勇氣受到大家讚賞,但她則十分欽佩鄭弘儀主持20多年的談話性節目,幾乎從來不休假,對此,鄭弘儀笑稱是因受到于美人影響,就怕會被取代,原來是于美人在出道前因替朋友代班主持廣播節目,結果效果比原本的主持人好,獲得公司高層青睞,原主持人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一說完,張允曦及朱姐大笑直呼:「這太可怕了,真的不要隨便找代班。」

張允曦(中)上鄭弘儀(左)、朱姐(右)主持的《沒大沒小喇吉歐》。(節目提供)

接著,鄭弘儀還分享于美人的藝名,是因為當年在節目中開Call-in,聽眾問于美人名字,她隨口一回:「我叫美人啦!」因為記憶點夠,從此就成為她的藝名,鄭弘儀說:「這故事給我很大的啟發,就是再忙都不能請假,臉皮要非常厚,還要保持健康。」

張允曦提到父親是足球教練,兩人從小感情深厚,她曾帶著父親至歐洲旅遊一個月,當時正是歐洲足球賽季,她買到一場是巴塞隆納隊隊長的退休賽,同時梅西也一起出賽,讓以前只能從電視上觀看比賽的父親,首次在現場參與具有紀念價值的賽事,一圓夢想,她說:「現場我們與八萬人一起吶喊歡呼,真的非常感動,我從爸爸感動泛淚的眼眶中,看得出他非常開心。」

去年父親因癌症過世,張允曦講述當下並沒有崩潰痛大哭失去理智,而是握著父親的手說:「很替你感到開心,因為你真的出院了,沒有病痛。」後來不斷夢見因膝蓋受傷長達20多年沒踢足球的爸爸,在夢中一直踢球,還告訴張允曦「我很健康」,讓她笑回父親:「你也過太好了吧,真是有點嫉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