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謎語人對蝙蝠俠下戰帖!設陷阱殺害高譚市菁英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勃派汀森主演的全新《蝙蝠俠》,在電影上映前率先於台北國際動漫節現身,不僅呈現貪腐弊端的高譚市,並曝光謎語人向蝙蝠俠下戰帖的精彩電影片段。

羅勃派汀森在《蝙蝠俠》化身新一代蝙蝠俠。(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以法蘭克米勒的漫畫《蝙蝠俠:元年》為本,聚焦於蝙蝠俠年輕時的偵探能力,而蝙蝠俠最傷腦筋的對手謎語人,不斷運用邪惡的謎題及各種酷刑工具,設下陷阱殺害高譚市的菁英份子,並對蝙蝠俠發出戰帖,引導他一步步走向自己設計的陷阱。

昨於台北國際動漫節曝光的精彩電影片段中,可以看到布魯斯韋恩(羅勃派汀森飾演)參加一場喪禮,詹姆斯高登警司(傑佛瑞萊特飾演)也正與同事討論失蹤的檢察官吉爾科森(彼得賽斯嘉飾演),之後現場突然一陣騷動,一輛車失控衝進喪禮現場,而下車的人正是吉爾科森,他的嘴巴被膠帶封住寫著「No More Lies」(不再說謊),身上帶著謎語人給蝙蝠俠的訊息。

全新《蝙蝠俠》電影海報。(華納兄弟提供)

蝙蝠俠這位「世上最偉大的偵探」總是運用心理戰術、強大體力及先進科技打擊犯罪,包含他親手打造的蝙蝠裝、造型酷炫的蝙蝠車,都能讓高譚市的每個罪犯心驚膽戰。粉絲即日起到2月14日(週一),只要到台北國際動漫節《蝙蝠俠》活動現場拍照打卡、留下想對蝙蝠俠問的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限量電影小禮。《蝙蝠俠》3月3日(週四)IMAX版同步在台上映。

《蝙蝠俠》謎語人對蝙蝠俠下戰帖精彩片段:(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