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穿婚紗痛甩12公斤 曾沛慈公司怒了火大反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沛慈上月宣布與交往1年半的男友Perer結婚,甜蜜曬出婚紗,未料她的照片竟遭不肖的茶包業者盜用,瞎扯曾沛慈「為穿婚紗2個月,減重12公斤全靠它」,對此唱片公司特別澄清,怒轟是不實廣告。

曾沛慈(右)與交往一年半的男友Peter結婚。(翻攝自IG)

亞神音樂在聲明表示:「本公司發現不明人士,未經本公司同意,惡意於網路上散布本公司藝人曾沛慈之姓名及肖像等,並杜撰不實內容,藉此向社會大眾欺騙某產品為曾沛慈所代言。」

唱片公司鄭重澄清,「藝人曾沛慈從未代言、合作或使用該等產品,懇請歌迷朋友切勿受欺上當。本公司已留存上述侵權行為之相關證據,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曾沛慈的婚紗美照,遭盜用成了廣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