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橫濱大谷翔平!福原愛寫親筆信向「他」告白…內容全曝光

福原愛去年7月離婚,前陣子被爆出不倫戀「橫濱大谷翔平」。(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去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結束5年婚姻,前陣子更被爆出女方不倫戀「橫濱大谷翔平」,引起網友熱議。此外,福原愛離婚後將事業重心轉到中國,更不時在微博與抖音上發布文章、影片。今(10)日福原愛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低著頭、認真寫下一封親筆信,不過寫信對象卻並非「橫濱大谷翔平」,引起熱議。

福原愛寫親筆信為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加油。(翻攝自福原愛抖音)

今日舉辦北京冬奧花式滑冰男子個人賽的長曲比賽,其中有不少日本選手參賽,對此,福原愛在抖音上傳一段24秒影片,為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加油。只見影片中的她相當認真的低頭寫信,「我現在給,跟我同為老鄉的羽生選手寫信呢!」她也加碼念出信件內容:「羽生選手,北京冬奧會!你辛苦啦,我們從日本一直為你加油。」福原愛提及,自己當選手時曾收到羽生結弦的鼓勵,因此為他加油鼓勵,「我永遠支持你。」

羽生結弦今日進行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比賽,最終以總分283.21奪下第四名。(歐新社)

而在稍早舉辦的男子花式滑冰長曲比賽中,羽生結弦完成人類史上第一次四周半跳,不過落地時卻摔倒,下一個四周跳也發生同樣的狀況,最終長曲成績為188.06分,總分為283.21分,當時暫排第一名,不過卻被後面登場的選手一一超越,最後以第四名成績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