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想裸體加披風扮蝙蝠俠!頭盔要戴怕被抓丟臉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今開幕,電影《蝙蝠俠》找來「炎P」炎亞綸站台,被問到是否曾嘗試COSPLAY成蝙蝠俠,先表示「很怕二次元迷會很挑剔」,但笑說可以在萬聖節名正言順扮一下,「沒有穿緊身衣,只有穿披風的蝙蝠俠,因為那個很熱耶,悶住應該會長濕疹」,更說是全裸只穿披風但要加上頭盔,「不然被抓很丟臉」。

炎亞綸今為電影《蝙蝠俠》站台,帶來個人收藏。(華納兄弟提供)

炎亞綸今也帶來蝙蝠車和頭盔等個人收藏,透露加起來接近6位數,「年代有點久遠沒記很清楚,幾萬塊起跳,一台車大概5位數將近要6位數的區間,我覺得收藏品就是滿足一些工作後的辛勞,當作一些送給自己的禮物。服裝這兩年比較省,如果能像他(蝙蝠俠)穿同一套衣服可能會更省。」

由於炎亞綸玩手遊受封士林第一蝙蝠俠,他解釋不是自稱的,「是手遊排名,因為疫情沒事嘛,排名排得滿前面的,用心在打,最愛用的角色剛好就是蝙蝠俠這樣子」。他說會想嘗試COSPLAY角色「我滿想要有一些反派角色,像小丑,或是這次電影主要反派謎語先生,因為我覺得瘋瘋癲癲的角色是大家沒有辦法想像我會怎麼演的,所以我滿想COSPLAY這樣的角色」。

炎亞綸非常期待電影《蝙蝠俠》上映。(華納兄弟提供)

先前他參加吳姍儒婚禮開深V激裸猛肌,笑說襯衫消失,今說不打算找消失的襯衫了,「平常能穿再穿啦,能不穿,也就不用勉強」。至於過年在家有穿衣服嗎?他當場反問「過年在家不穿衣服是…?」但認了最近有在練身材,「如果來看蝙蝠俠,身材很爛好像也不太好,應該要跟主題要符合,過年也不太敢大吃,因為過年健身房也很少開,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去健身,所以吃的比較節制」。

先前「國師」唐綺陽因提醒網友11日前是「水冥合相」,會開啟對死亡的討論,被聯想為神準預言導演明金成過世一事引發謾罵,炎亞綸暖心留言,他說一直都會關心唐綺陽,「因為她是我們的好夥伴,所以會邀請一起來看正義的使者。」他說和明金成沒合作過,「但畢竟他是在業界很久的前輩,大家應該都有受過他的照顧,包括我自己熟悉的朋友,這些遺憾的事情,自己心裡也會有所漣漪」

炎亞綸也透露過年有包紅包給爸媽和妹妹還有工作人員,「大概也就是6位數,去年反而沒包,媽媽有包回來,她應該也是知道疫情對藝人這個行業比較辛苦,所以就體諒我,所以我包給她,她再包回來給我,這就是過年一個循環」今年他還沒有買刮刮樂或簽樂透,「今年手氣還沒試過,也許等一下訪完就去簽個樂透彩,中樂透我不會跟你們說,你們發現我不見了,欸我就是去看電影了」。

電影《蝙蝠俠》由羅勃派汀森出任新一代蝙蝠俠。(華納兄弟提供)

全新《蝙蝠俠》由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羅勃派汀森主演,以法蘭克米勒的漫畫《蝙蝠俠:元年》為本,聚焦於蝙蝠俠年輕時的偵探能力,而蝙蝠俠最傷腦筋的對手謎語人,不斷運用邪惡的謎題及各種酷刑工具,設下陷阱殺害高譚市的菁英份子,並對蝙蝠俠發出戰帖,引導他一步步走向自己設計的陷阱。將於3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