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老師變高中生?周曉涵破格改造「耳下激短髮」 37歲逆齡照曝光

女星周曉涵出道以來多以長髮造型現身。(資料照,初時肌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7歲女星周曉涵有著甜美外表與火辣身材,出演過多部偶像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出道以來多以長髮現身的她,近日大改造剪成耳下激短髮,逆齡成為學生妹。

周曉涵今(10日)在臉書曬出3張形象照,可以看見她大膽將及腰長髮剪去,變成約耳下10公分的波浪短髮,穿著黑白相間的針織背心跟樂福鞋,自信秀出白皙長腿。

有別於過去成熟魅力的女人味,周曉涵一身可愛俏皮學生風讓不少網友驚呼:「曉涵美女變短髮後直接年輕了10歲」、「同學!那個高中的啊?」、「短髮小姐姐開工順利」、「歲月不曾為你停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