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公分是真的!「同志天菜」手抓巨鵰照流出遭網瘋傳

祖雄身材精壯,有「同志天菜」之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擁有帥氣外型與精壯身材,被譽為「同志天菜」,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的他,近日在IG開放網友提問,有位粉絲直球詢問:「你的18公分是真嗎?」祖雄大方曬出「大鵰照」證明,真實尺寸掀起討論。

照片中他身穿灰色棉褲,疑似是女生的手直接抓住他的下體,粗壯尺寸一次現形,他自信回應:「說是假的你會比較開心?」這張照片被IG火速下架,不過已被不少粉絲瘋狂轉載珍藏。

祖雄近期推出首本寫真書《Be My Hero》,書中他全裸入鏡,還有只穿緊身內褲的大尺度照片,被問到重要部位的長度時,祖雄曾毫不避諱的表示某任女友量過,大約有18公分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