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王遺失肩包 警局領回播放唱紅名曲無人識

羅文裕前往警局領回遺失肩包。(翻攝自羅文裕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羅文裕曾2度拿下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前天開工日爆出遺失肩包小糗事。

羅文裕在臉書發文第一句自嘲「開工第一天就見笑死」,因為接到警察局打來電話,說他小肩包遺失被送去警局,「匆忙之間邋遢趕過去,到櫃檯簡單的與警員對話之後,準備領回手續。」

沒想到在等待同時,他竟隱約聽見警局電腦喇叭播著他唱的歌曲〈茶頂山的風〉,當下羅文裕不做聲色的填單領回後,連忙跟警員說了聲:「新年快樂,謝謝。」之後火速離開。

羅文裕謝謝好心人撿到他的肩包,「謝謝警察帥哥,這也算好的開始,開工大吉大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