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鉛球爭議延燒!田依甯慘遭紅粉出征 經紀人發聲了

田依甯參加鉛球比賽時,紅隊砲轟其動作不正確應改判,因而爆發爭議。(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明星運動會3》上週播出鉛球比賽,紅隊認為藍隊選手賀軍翔跟田依甯丟鉛球姿勢有嚴重犯規,裁判回應自己視角來看兩人並沒有錯,會按照原判進行,因此引發紅隊強烈不滿,粉絲更跑去私訊砲轟田依甯要她道歉,今(8日)早經紀人也出面警告:「婉謝恣意網路霸凌!」

田依甯經紀人一早在藝人臉書上發出聲明文,開頭先是感謝各方的鼓勵指教,紅藍兩隊的煙硝也早已隨忙錄的團練下煙消雲散並回復原有互動,請外界不用擔心。對於「投擲姿勢」有問題的爭議,經紀人強調不再糾結,「大家所說的出手點、各種角度等等⋯其實已遠超出我們這種半路出家初學者的理解!」尤其每周要團練三個比賽項目,學習不精已經成為她的最大挑戰,「但並沒有對不起誰!如果有人用一時的情緒去打翻別人長久以來的努力並潑出髒水不但很不公平,更是傷人。」

除此之外,紅粉要求「因動作不符下替藍隊得分需要道歉」,田依甯經紀人回應:「藍粉不會接受!藍隊隊友不會同意!裁判不會改判!紅粉還是不會滿意!」因此在多方考量下認為道歉只有滿招損,「對於一個各人無力回天的播出事實,和為了維護紅藍個中隊友友誼而選擇緘默的人,試問還要她往哪個洞裡跳?」

最後,經紀人也喊話:「本次事件發展依甯從頭到尾都沒有選擇的餘地。本人嚐(嘗)試過以最大誠意與來訪網民做最即時的善意回覆亦宣告無效。故此今後不再回覆相關議題!」並附上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的法條,對於網友們的恣意攻擊,經紀公司可能不排除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