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雙姝全缺席!他救火《RM》獲讚:可取代李光洙

韓綜《Running Man》最新一集難得只有男班底撐場。(翻攝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長青綜藝《Running Man》最近波折不斷,不僅班底宋智孝因來賓確診要隔離10天,全昭旻也因腳骨骨折開刀缺席錄影,因此最新一集節目備受關注,而昨(6日)製作單位釋出最新預告,當集來賓意外收到大批南韓網友讚聲。

男星朱宇宰不到1個月再次登上節目,受到韓網好評。(翻攝自YouTube)

《Running Man》受北京冬奧轉播影響,節目將停播1週,於20日播出最新一集,釋出預告片少了2位女班底宋智孝、全昭旻,僅由男班底們撐場「老千特輯」,並邀請到上月才出演節目的男星朱宇宰再次登場,擁有188公分修長身材的他,上次在《RM》依舊不敵班底金鍾國,還被稱作「最弱終結者」留下深刻印象。

朱宇宰再次登上《Running Man》,南韓網友反應熱烈,紛紛表示「朱宇宰是劉在錫最近喜歡的類型」、「感覺朱宇宰可以取代李光洙的空位」、「朱宇宰會不會成為新的固定班底呢」。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