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癡公主深夜「遭騷擾畫面」曝光!親吐報警原因引共鳴

白癡公主(左)深夜遭一名黑衣男尾隨騷擾,決定報警。(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3日到北港朝天宮買伴手禮回家時,遭陌生男子尾隨搭話,她也將部分片段錄下,由於受害者不只她一人的關係,白癡公主決定出面到北港派出所報案作筆錄。

白癡公主到北港朝天宮買伴手禮時,遇到一位黑衣男在整條街沒有特定對象的騷擾女生,像是突然走近身邊問是否需要幫忙提東西、衝進店家向客人詢問是否要交往等騷擾行徑,尤其黑衣男更沿路尾隨白癡公主一行人,並試圖搭話,所幸有熱心老闆陪同才得以安全抵達停車場。

發生騷擾事件後,因受害者不只一位女性,再加上收到北港派出所公開留言與私訊建議,呼籲出面做筆錄協助案件偵辦,白癡公主思考了一個晚上,決定站出來到派出所報案,同時轉述員警的提醒:「若遇到事情,當下就要立刻報案,是最好的喔。」

網友們除了表示心疼外,也紛紛贊同白癡公主的作法,可以讓其他民眾引以為鑒,北港派出所也到貼文底下留言:「感謝白癡公主的協助宣導!北港派出所在這呼籲民眾,若遇到類似案件,記得當下立即報警,讓警方到場處理,以利保護民眾的安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白癡公主(@87acup)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