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撞臉李玟「登春晚」燒不停!楊繡惠高EQ開直播 網讚爆:更喜歡妳了

楊繡惠日前被網友瘋傳「撞臉李玟」,對此她本人非但不動怒,更藉此話題玩梗。(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繡惠個性風趣幽默,常在節目上大尺度不計形象演出,深受網友喜愛,沒想到日前她竟被爆「登上中國春晚」,原來是因為意外撞臉Coco李玟,被網友笑翻瘋傳,她本人也樂於用這個梗自娛娛人,今(4日)楊繡惠打扮得跟李玟當天一模一樣開直播,吸引眾網友朝聖。

李玟春晚造型激似楊繡惠。(翻攝自YT)

楊繡惠今開直播,開頭就下標:「Coco來了。」網友們點進直播觀看後,發現楊繡惠竟穿上李玟同款紅色服裝、綁起同款辮子頭,「百分百還原」讓不少人紛紛拍手叫好。

楊繡惠開直播搞笑模仿李玟。(翻攝自臉書)

直播途中有網友指出李玟與楊繡惠的「眼形」不同,她立刻將自己渾圓大眼撐開成為狹長眼形,還搞笑清唱一小段《DI DA DI》副歌,讓網友直呼:「根本是雙胞胎!」面對網友反應熱烈,楊繡惠謙虛自嘲:「人家他們是超級巨星,Super Star!我是Super俗辣!不一樣!」

不過網友們卻紛紛覺得楊繡惠開朗討喜的個性更勝李玟一籌,「繡惠姊…妳真的好可愛哦!好愛好愛你(妳)!」、「(李玟)整張臉都不自然,還是姐漂亮」、「還是喜歡姊的自然美跟真性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