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師弟也驚爆送醫開刀!「個人活動緊急換人」 公司證實了

ENHYPEN為天團BTS師弟,昨爆出成員緊急送醫開刀。(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韓天團BTS成員智旻爆出確診武肺,後又因腹痛送醫被診斷出急性闌尾炎緊急動刀,讓一眾粉絲相當擔心。沒想到隔天又傳出師弟團ENHYPEN成員成訓送醫開刀的消息,公司也發聲明證實此事,又讓粉絲擔心不已。

ENHYPEN成訓被公司證實開刀並將缺席本週《音樂銀行》MC活動。(翻攝自推特)

綜合韓媒報導,ENHYPEN所屬公司BELIFT LAB昨(2日)發布聲明表示,該團成員成訓無法出席原訂於4日的《音樂銀行》MC行程,臨時改由隊長JUNGWON(禎元)代替上陣,震驚眾粉絲。

BELIFT LAB聲明全文。(翻攝自推特)

BELIFT LAB提到臨時更換成員的原因,表示成訓因長期飽受鼻炎困擾,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演藝工作都深受其擾。於是上月29日決定利用春節連假進行開刀治療,近期遵循醫生建議正在休養,才會臨時改由隊長禎元代替MC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