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福、告五人合體主持廣播 樂團秘辛全外流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旺福、告五人主持Hit Fm過年特別節目《群星賀歲虎年到》的初二「五福臨門」單元,告五人透露過年期間都會跟家人團聚,雲安家裡親戚很多,每次過年都有30多個家人團圓,是大家族的聚會,有趣的是,他們家初一都會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路跑比賽,有準備獎盃、紅布條、獎金,甚至還有家族的福委會,跑完還有頒獎典禮橋段,相當特別。

旺福、告五人主持虎年特別節目。(Hit FM提供)

告五人希望趁年假期間好好休息充電,因爲開工以後,就要開始還債,把因疫情延期一年的巡迴演唱會唱回來,旺福對於因疫情不能演出感同身受,透露去年三級警戒解禁後,回歸的第一次演出,感覺就像出道的第一次表演一樣熱血沸騰,氣氛比台下還要嗨。

這也讓告五人想到看旺福表演的感受,當天旺福壓軸演出,告五人表演完後留下來看前輩如何炸裂舞台,欣賞完後他們決定要跟旺福看齊,演出實在太深刻,「因為沒看過有人直接在台上跟舞台旁邊的攤販點乾麵吃,太做自己,太酷了。」所以他們計畫好以後身上要帶著KALA,哪天想要吃東西就放KALA唱,不彈樂器了。

旺福也分享樂團秘辛,帶著KALA在身上有一個好處,雖然演出前就會開好歌單練團,累積多年表演經驗的小民說:「我們上台前就會感應一下當天的場子氛圍如何,觀眾適合怎麼樣的歌曲,一察覺不對勁就會緊急換歌,不然無法炒熱氣氛。」告五人則說他們都照唱,他們有一首歌叫做《醜人多作怪》,他們覺得不適合一些時尚場合,但偏偏很多時尚場合單位就會點這首歌,指名一定要唱,「所以對著那些時尚人士唱《醜人多作怪》感覺很微妙,很像在罵他們一樣,但真的沒有!」    

 告五人在過年特別節目播放了他們的歌曲《帶我去找夜生活》,雖然唱了夜生活,但其實告五人是一個沒有夜生活的團體,他們是結束演出就想收工回家的人,團員犬青爆料,有夜生活的都是經紀人、樂手老師,如果有時候演出完會過夜住飯店,他們也不會特別去吃宵夜,他們會馬上回飯店房間進去就出不來,直到早上五、六點就起床去吃早餐,讓旺福驚呼:「你們根本是有機健康樂團!」

為什麼晚上不吃美味的宵夜?告五人則直率回答:「因為會水腫!」但經紀人會帶樂手老師吃飯跟小酌,所以夜生活寫的是經紀人跟樂手老師,曾經看過很多次他們喝醉回飯店。旺福Mami也出賣團員肚皮,有次肚皮喝醉吐在飯店門口,回房間還找不到房卡,跑去敲她跟推機的房間求救,推機一開門就看到肚皮已經倒在門口,醉到無法走路,最後還用爬的自己回房間。告五人雲安說,他們醉倒的都是樂手老師,所以身上都會備好藥品,很怕樂手老師喝到胃食道逆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