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鶴對戲素還真不敢亂講話 蔡嘉茵笑稱活久見讚嘆「氣場強大」

大鶴和素還真合拍短片,直說不敢隨便跟他亂講話。(影片截圖)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檔台片《素還真》正在全台上映,素還真本尊也和「大鶴」林鶴軒、蔡嘉茵一同拍攝電影院的手機關機影片,宣導觀影時勿講手機打擾其他觀眾。大鶴笑說晚上進戲院拍短片相當奇幻,看到素還真本尊就像一個大前輩,「都不敢隨便跟他亂講話!」蔡嘉茵也形容素還真宛如大牌明星,「他的氣場很強!」

「素粉」蔡嘉茵和素還真合拍短片,大讚他氣場強大。(影片截圖)

大鶴直說素還真是台灣的文化遺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試著操作較小隻的戲偶,「親手玩了一下,發現這個技術真的是不簡單,感覺要花很多年練習。」蔡嘉茵則透露自己是「素粉」,拍攝當天特地綁了跟素還真一樣的髮型,「我真的是覺得人只要活久了就會見到特殊的事情,從小到大都沒想過會跟素還真合作,真的是活久見!」

《素還真》全台上映中,2月10日前進戲院看電影的觀眾,還可獲得歷年來素還真在霹靂布袋戲正劇中的「經典戰役畫面」彩蛋圖明信片一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