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女歌手離婚後揪前夫辦尾牙 王艷薇、李杰明全來了

庭竹(後排右起)、陶山舉辦音樂會,旗下藝人李杰明、王艷薇、陳忻玥、九九合體開唱。(陶山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音樂人陶山與玉女歌手庭竹離婚兩年多,仍舊維持著友好關係,兩人創立的陶山音樂年前舉辦尾牙,包括歌手王艷薇、李杰明、陳忻玥、九九與旗下員工現身同歡,出遊兩天一夜增進員工感情。

庭竹(右起)、李杰明、九九、陳忻玥攜手開唱。(陶山音樂提供)

陶山、庭竹帶著兩個寶貝女兒一同出遊,大夥所有的吃喝住宿費用,估計花費25萬,庭竹更大方買了10多萬的尾牙禮物,每位歌手到場皆躍躍欲試,期待能抽到最大獎。

陶山音樂舉辦尾牙出遊,老闆陶山、庭竹相揪歌手同樂。(陶山音樂提供)

結果Apple Airpods max及Dyson吹風機全配旗艦版,分別由王艷薇及九九拿下,情同姊妹的兩人大呼:「打算相互交換使用禮物,這兩個獎都是我們心中最想要的,心想事成啦。」而李杰明和陳忻玥則是分別抽到行李箱及香氛蠟燭,笑說想要在疫情後找大家一起出國旅行。

由於王艷薇及九九的家鄉都不在台灣,農曆假期打算宅在家寫歌,王艷薇笑說:「找陶山老師、杰明一起吃年夜飯,初二、初三改去找忻玥,然後再 約朋友聚聚,一種蹭飯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