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向逆轉!D社出大招拯救宋智雅 真假貨清單全列出韓網服了

韓媒《Dispatch》今日公開宋智雅專訪。(翻攝自Dispatch)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參加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爆紅的南韓25歲YouTuber宋智雅,日前深陷假貨爭議,一夕之間跌落神壇的她,25日道歉並刪光所有YouTube頻道影片和IG貼文,而今(29日)有南韓最強狗仔之稱的韓媒《Dispatch》(簡稱D社),公開宋智雅最新專訪,登上韓網熱門新聞冠軍。

宋智雅將20多件收藏,交給《Dispatch》送去鑑定。(翻攝自Dispatch)

宋智雅日前接受韓媒《Dispatch》專訪,二度哽咽道歉:「沒什麼需要解釋,都是我闖下的禍,自己真的太無知了,以為漂亮就是全部…」D社更透露宋智雅受訪情緒激動,更差點無法進行訪問,而宋智雅也親自將有假貨嫌疑的20多件名牌收藏全部帶來,由D社送到南韓名牌鑑定院確認真假。

在宋智雅的21件名牌收藏中,雖然有8件確定是假貨,但她送給爸爸的LV運動鞋、香奈兒3款名牌包和圍巾、勞力士名錶、Gucci整套服飾等12件收藏其實是真品,宋智雅更找出數張專櫃購買收據,再次真誠認錯,韓國網友們終於心軟了,紛紛表示「解釋得很好,以後就不會有人再說什麼了」、「的確是做錯了,但也不用一直抓著不放」、「好可憐…有必要做到這個地步嗎」。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檢舉仿冒專線︰0800-016-59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