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部精采日劇上架 松隆子菅田將暉陪劇迷過年假

菅田將暉主演日劇《勿說是推理》上架中。(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影音平台「friDay影音」冬季檔獨占同步跟播菅田將暉主演日劇《勿說是推理》、《契×約─危險的拍檔─》、《婚活偵探》,另外還能重溫松隆子的《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雪崩》、《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最愛》、《TOKYO MER》、《喜劇開場》、《我家的故事》等2021年經典強作,讓日劇迷農曆過年9天連假不無聊!

松隆子主演《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friDay影音提供)

另外,迎接春天新戀情到來的《心動迎戰Song!》、《不能相愛的兩個人》,戀愛懸疑劇《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看波瑠與林遣督意外重逢卻捲入連續殺人案,另外還有柏林影后黑木華的職人劇《Gossip小道消息 #她想知道真正的OO》等,挖掘出網路新聞點閱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日本動畫也持續更新,《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鬼滅之刃 遊郭篇》、《國王排名》多部話題夯作之外,由永野芽郁搭戶田惠梨香演出真人版的《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動畫版,適合闔家觀賞的則有《忍者哈特利》、《中華一番》、《魔法咪路咪路》等過年精選片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