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場界潛規則!台語歌王自稱「畜牲組長」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楊麗音和謝銘祐到《全家有智慧》宣傳舞台劇《人間條件7》,演員們超級熱情,親切的氛圍不但阿松感到驚奇,林美秀也展現不同以往的一面,表情變得嚴肅,直接說:「喂!那個誰?」結果所有演員一起大聲回應:「嘿!」場面一片混亂,嚇得阿松躲到林美秀背後說:「怎麼了?嚇死人,沒有先通知一下,嘿一下這麼大聲。」

楊麗音、謝銘祐與《人間條件7》演員在《全家有智慧》比拚台語實力。(公視台語台提供)

原來這是他們排練舞台劇的默契,林美秀表示:「舞台劇的演員就是這麼可愛!」楊麗音介紹隊員時,阿松不小心講出「那個誰」3個字,大家馬上激動地圍住他「嘿嘿叫」,阿松抱頭鼠竄,林美秀則笑說:「今天這幾個字不能亂講。」

謝銘祐(右)自嘲膚色黑;左起主持人林美秀、阿松。(公視台語台提供)

另一位大來賓是金曲歌王謝銘祐,他說自己的外號「黑仔」比較有名,阿松問他為什麼,他指著自己的臉說:「還要解釋嗎?我這黑著底,再怎麼洗也不會白。」

謝銘祐(右)至《全家有智慧》宣傳舞台劇;左為主持人林美秀。(公視台語台提供)

一同上節目的演員不落人後,紛紛自嘲是畜牲,其中一名演員廖邱堃語出驚人:「我們在劇場裡面算是畜牲,因為女人當成男人用,男人當成畜牲用!」阿松忍不住問謝銘祐:「老師你?」謝銘祐接著說:「我是他們的組長。」

謝銘祐(左2)上《全家有智慧》PK台語,隊員卻因接錯詞互相責怪。(公視台語台提供)

楊麗音在《全家有智慧》展現台語實力。(公視台語台提供)

第一關「接龍王」,謝銘祐隊一直接錯詞,一群男人互相責怪,甚至當眾互毆,林美秀安慰阿松:「你別怕,他們打完,自己會起來。」第二關「搶答釘孤枝」情勢丕變,謝銘祐隊頻頻得分,楊麗音嗆聲:「沒關係,之後遇得到嘛。」結果她的隊員看錯題目,回答錯誤,復仇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